close

咆哮山莊

這...不是每次去圖書館的世界名著系列都會看到的那一本咆哮山莊嗎

嗯...傳說中的世界名著...老娘長這麼大沒看過幾本

我得說這種名著還是長大點再看 不然太小的年紀就看

可能看不懂...最糟糕還可能有陰影

我記得小時候看了一本叫黛絲姑娘 這本真是齁...我童年的陰影...

劇情好像是女主角被強暴 然後結局我印象中很慘

討厭討厭!!!!!不喜歡這種的!!!我那時候真是手賤 這麼多本怎麼就挑了這本

現在我也不會想再看第二遍


那我小時候都看些什麼勒?
我想想...
溫馨的童話故事

中國歷史故事 成語故事 (小學看最多的就是這個了)

再來好像有看一些偉人傳記 (不過好像都很無聊 不喜歡)

還有還有金庸小說 哈利波特 之類的

哇!!!回憶如滔滔江水滾來,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前幾天說要看的"咆哮山莊"總算看了

不得不說 不知道是年齡大了還是這本本來就比黛絲姑娘好看

咆哮山莊目前我還滿喜歡的 為什麼說目前呢 因為我還沒看完

目前看完17章了 明天繼續往18章前進

-----------------------------------------------

喜歡歸喜歡

不過這本書裡頭 感情都好濃烈 是重口味的

而且我一直想到暮光之城

感覺暮光之城的一些感情設定都和咆哮山莊好像

男主角就是一個瘋子

愛的好誇張...

等我再多看一點再來扯好了

裡面有滿多句子讓人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