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真是個極端的人

認真時想達到目標的時候會用盡一切方法

老子我國中真是失心瘋 為了成績那點虛名 每天都念這麼久的書 還花大錢買了各式各樣的參考書

為的就是每次段考拿第一  3年段考都拿第一挺厲害的吧 現在的我都懷疑自己怎麼做到的

                                              ( 不過現在想想這也不能代表什麼 我現在就混的不怎樣)

而擺爛時會豁達到連我自己都驚訝的境界

於是就在今天...我翹掉了電磁的期末考

反正去也不會寫 白白浪費2個小時 等著明年重修好了

 

嗯 我就是那種如果一開始沒做好 之後就會擺爛的類型

                                                    (電磁課不知從哪一堂開始聽不懂...)

所以阿 我才需要更縝密的計畫

大二真是一個擺爛的年度

                                (大一明明就還不錯阿)

經過大二後發現自己最好還是不要一個人住

找個伴比較好  不然我又會過著墮落的生活

每天晚上熬到2點才睡 沉迷網路 正事不做  早餐不吃

再這樣下去我就沒救了

所以暑假是我的契機阿  救我上岸的一根浮木 

 我打算擬定一個讀書計畫 

好好的惡補我的工數 物數 電磁 近代物理概論 ...操 還有先來預習預習 量物

幹 這麼多事要做 想到就累

啊 還有英文 沒關係暑假有兩個月 我這次一定不能再混了  為了督促自己 我會好好寫文章檢視的

---------------------------------------------------------

今天的目標

看完 咆哮山莊 寫心得

不過有點難  能看完就不錯了  因為現在都7點了

吃晚餐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